【周翔】那个鬼魂,可爱!(3)

第三章   任务

有私设

可能ooc

灵异事件处理员周x灵魂翔

“孙翔?”男生听到这个名字,愣了愣神。“不错啊,虽然很普通吧,但是有种莫名的亲近。好,就叫这个了!”

  孙翔开心地搭上周泽楷的肩,“你现在回校么?”

  “一起?”周泽楷道,“一个人住。”

  因为周泽楷是转校生,寝室在开学的时候就安排好了,没个寝室都是满满当当的。后来的周泽楷就被管理员安排了一个空寝室。

  现在周泽楷一个人一间屋子,算是小小的福利了。

  “好啊。”没有去处的孙翔立即答应下来。

  回到寝室,四个床铺只有一个有被褥。孙翔自来熟地走到床铺边坐下,四处看了看。“还真是你一个住啊,我以前也是呢。”

  “你也是?”

  “……我刚才。”刚才的话是脱口而出,说出来后孙翔才意识到。“我不记得以前的事了,刚才也不知道怎么的。”

  “没事。”周泽楷转身继续洗漱。

  孙翔作为灵魂也是要休息的,说是休息其实是蓄积能量。他刚才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待的时间太长,收到阳气冲击。现在阴气不足,有些颓废。

  不过并无大碍,只要在阴气重的地方待一会就好了。体育馆那里天生就是个阴地,白天还好人多阳气足,晚上的时候就是鬼魂的绝佳之地。

  只是奇怪的是,那种本该吸引鬼魂的地方 ,只有孙翔一只鬼。

  不过……

  环顾一周,寝室里面阴气重的,好像只有厕所了吧……

  “怎么了?“洗漱完毕的周泽楷走了出来,沾湿的发丝搭在脸颊,双眼雾蒙蒙的。两颊被热气熏得粉红,他眼波流转瞥向躺在他床上的孙翔。

  他,长得真好看……

  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,孙翔不好意思地别过脸。“那什么,我借你厕所一用。”

  周泽楷点点头,也没有问孙翔一只鬼借厕所做什么。

  孙翔离开房间,周泽楷躺上床铺。拿出手机,一开屏就看到未读短信十几条,还有聊天工具99+的信息提示。

  【一江波涛】:“队长在不在啊?”

  【木土日月】:“队长,出来,出来,回寝室了没?解释下啊,今晚那个怎么回事啊?”

  【你们的太后】:“是啊队长,我都听小明他们说了,你怎么在这里遇到他了?他不是被嘉世派去执行任务了么?”

  【木土日月】;“我的妈,你不知道我看到他跟着队长过来,一张大白脸,吓死我了。”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“队长还没回来啊?任务怎么样了啊?”

  ……【省略99+】

  【宁静致远】:“F市xx高中今天又死了一个人。”

  【木土日月】:“不会吧,都五个人了,这学校是要死绝啊。”

  【一江波涛】:“我们刚才那边回来,你刚接到的消息?”

    【你们的太后】:“刚发现,就在操场西边,据说是被露天篮球场打的篮球架砸死的。头都掉了。”

  【宁静致远】:“科长叫我通知你们,这不是简单的校园闹鬼事件,好像有什么教派牵扯。让队长小心点啊。”

  周泽楷进入聊天室,信息还在不断更新。

  【爱羊如命】:“……”

    【木土日月】:队长你终于上线了。

   【一江波涛】:队长看消息记录了么?

  【爱羊如命】:嗯。

  【你们的太后】:你在学校里小心点啊,我们会在外面接应的。有什么事,不要强出头啊。

  【宁静致远】:队长,先说说,今晚的事呗,他怎么跟着你啊?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居然死了……我刚才问了嘉世队的人,他们说队长失踪了。

  【宁静致远】:真的死了?前段时间还端了“四鬼”的老巢,这科室的奖励还没放下来呢,怎么就遇到这事了?

   【爱羊如命】:没死,生魂。不要说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:放心,收到你的短信我就明白了。我没说。

  

  【爱羊如命】:不清楚,生魂,记忆缺失,醒来在体育馆,出不去。与学校相关。

  【一江波涛】:队长的意思你们都懂吧……

  【木土日月】:一遇到他的事队长的话就变得好理解了……

  【爱羊如命】:孙,什么任务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嘉世好像接的是跟柴宗训墓有关的任务,具体还要拿到资料才知道。

  柴宗训是后周世宗柴荣第四子,五代时期后周最后一位皇帝。广顺三年八月初四日,出生于澶州府第。显德六年,周世宗去世,柴宗训即位。显德七年,柴宗训被迫禅位给赵匡胤,后周灭亡。赵匡胤登基后,降封柴宗训为郑王,迁往房州。北宋开宝六年逝世,终年20岁,被谥为恭皇帝。

  有传说柴宗训并没有死,而是为了避祸,跑到了福建,子孙还改姓为“林”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队长等着,我去下载嘉世任务的资料。

   【爱羊如命】:……

  “周泽楷,周泽楷!”突然厕所里传出孙翔的喊声,周泽楷发了个“下了”就收起手机赶过去。

  群里轮回众仍在继续:

  【木土日月】:哎,队长终于决定以公谋私了……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是不是太迟了啊,暗恋对象就死了啊。

  【宁静致远】:没死好么,生魂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不和嘉世说没问题吗?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他们找队长都找疯了,刚才我说一句跟他们队长有关的话,差点被他们从网线那边撵过来掐着脖子问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不过也没啥,有队长这个天生阴体的人待在身边,生魂存在个百八十年都没问题。

  【木土日月】:之前就是因为队长天生阴体,天生阳体的孙翔各种看队长不顺眼。

  【木土日月】:每次超自然科聚会,轮回和嘉世碰头,孙翔就单方面怼队长,一副‘唯我独尊’的模样。

  【宁静致远】:是啊,哪像今晚啊,嗅烤串儿,傻乎乎得跟金毛似的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现在反倒是成了队长的优势了,难怪队长不愿意放手了,多好的机会啊,刷好感度啊!

    【一江波涛】:不行,我有不好的预感。

  【一江波涛】:这件事不简单,队长一个人在学校里面我不放心。

  【你们的太后】:这样吧,我们再安排一个人进去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可是我们轮回的人已经满任务了啊,腾不开空子。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;我是情报,太后设备支援,涛哥哥和明明外援,泊远在总部。还有谁能进学校啊。

  【宁静致远】:雷霆那边是不是刚刚完成J市的任务啊,回京的火车经过F市吧,劫了它。

  【木土日月】:靠,干大事的人啊。

  【一江波涛】:涛哥哥叫的我起鸡皮。还不如工皮寿哦。

  处理好孙翔想要泡澡的问题,周泽楷又回到了群里。孙翔完全没有一个做鬼的自觉,在卫生间待了会儿后就开始闲不住。看到淋雨喷头和一个蓄水的大桶后,起了泡澡的心思。

  其实是孙翔作为阴魂觉得空气太燥,想要些冰冷的东西冻冻身子。周泽楷帮他放了一桶冷水,孙翔就连人带衣服坐了进去。

  本以为会有脱衣福利的周泽楷一脸冷漠的走出卫生间。

  不按套路出牌,不愧是我看中的人……

  回到群里,周泽楷翻了翻记录,随后发信息。

  【爱羊如命】:体育馆,查资料。@是吴起不是白起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:收到

  【是吴起不是白起】:[文件]任务-柴宗训墓@爱羊如命

  【一江波涛】:学生死亡地点都离体育馆不远。队长是怀疑体育馆就是……

  提示:爱羊如命下载[文件]任务-柴宗训墓

  【爱羊如命】:嗯

评论(7)
热度(42)